凡妮莎專業睫毛種接中心-接睫毛,種睫毛
 
  接睫毛的方法
  種睫毛的注意事項
  接睫毛的風險
  講解種睫毛價格便宜嗎
  接睫毛緣何風行
  種睫毛和接睫毛是一樣嗎
 
  許多店接的大都是年輕女性
  種時通過專用膠一根根地粘
  接選用的材料是蠶絲很安全
  種需取後枕部健康毛囊組織
 
> 服務項目
 
主旨

種睫毛的注意事項

   

1)種睫毛術前註意事項:   種睫毛多見於各種外傷尤其是灼傷,化學腐蝕傷後.眉毛畸形不久有損於容貌,也影響了正常的表情活動,更影響了阻擋額頭汗水向下流入眼睛的性能,但是在做手術之前先了解一下眉毛種植術前準備。

 a、術前兩週之內,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藥物,因為阿司匹林會使得血小板的凝固功能降低.;
 b、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詳實向醫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確認手術方案;
 c、種睫毛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疾病或其他身體炎症
   d, 女性應避開月經期,哺乳期
   e, 術前不化妝
   f, 術前洗澡,保持頭部清潔

   (2)睫毛種植術後注意事項:
   a、術後5天可以洗臉洗頭;
   b、嚴格遵守醫囑服用消炎藥;
 c、不要用手或其他方式擠壓手術部位;
 d、忌口,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種睫毛可以讓女孩子擁有漂亮的睫毛,讓眼睛熠熠生輝。
 種睫毛外觀效果好,對於原有的睫毛一點也不破壞,只會增加,不會減少。手術過程中,痛苦小,術後恢復快,不影響正常生活,患者離開手術室,就可以自己回家。

 5、種睫毛適應人群由於永久性毛髮移植必須選擇自體毛髮,所以,接受移植者本人,在後頭或側頭(或其他部位)必須有一定數量和密度的毛髮存在,其次毛髮脫落最好處於相對穩定期,也就是說,在現階段已沒有明顯大量的毛髮脫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