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妮莎專業睫毛種接中心-接睫毛,種睫毛
 
  接睫毛的方法
  種睫毛的注意事項
  接睫毛的風險
  講解種睫毛價格便宜嗎
  接睫毛緣何風行
  種睫毛和接睫毛是一樣嗎
 
  許多店接的大都是年輕女性
  種時通過專用膠一根根地粘
  接選用的材料是蠶絲很安全
  種需取後枕部健康毛囊組織
 
> 服務項目
 
主旨

接睫毛緣何風行

   

由於受遺傳、環境、飲食等因素的影響,大多數人的睫毛無法經過自然生長達到理想的長度與濃密度。為了擁有美睫,不少女性使用睫毛液、假睫毛來裝扮自己。但一不小心,這些裝備不僅有可能讓她們陷入濃妝的艷俗裡,還要時時提防在要害時刻成為“熊貓眼”。而且,長時間使用睫毛膏之類的產品,還會影響睫毛的光澤度與韌性,甚至造成睫毛過早脫落。

相比之下,“接睫毛”的優點很多,被業界稱為自燙睫毛之後美睫的又一新突破。據介紹,接睫毛可以使原有的短睫毛在幾十分鐘內變得又長又翹,且不怕水洗,可以維持三個月之久,即三個月內無需再使用眼線筆、睫毛膏、睫毛刷、睫毛鉗之類的工具就可以讓眼睛看上去嫵媚動人,還可免去卸妝之累。 “種睫毛”的價格則從各個地區有所不等,大多數消費者都能承擔。

據了解,這一新的項目推出後,因其無可相比的優越性和價格適中,而受到顧客的青睞。據開展這項業務的院介紹,前來“種睫毛”的顧客很多,而且“種睫毛”的適應人群格外廣,人們可根據自身氣質、喜好、工作生活環境等選擇不同型號、顏色的“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