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妮莎專業睫毛種接中心-接睫毛,種睫毛
 
  接睫毛的方法
  種睫毛的注意事項
  接睫毛的風險
  講解種睫毛價格便宜嗎
  接睫毛緣何風行
  種睫毛和接睫毛是一樣嗎
 
  許多店接的大都是年輕女性
  種時通過專用膠一根根地粘
  接選用的材料是蠶絲很安全
  種需取後枕部健康毛囊組織
 
> 服務項目
 
主旨

講解種睫毛價格便宜嗎

   

一雙美麗的大眼睛往往與睫毛是分不開的,長長的睫毛會使眼睛顯得大而有神,可是睫毛過短怎麼辦呢?專家指出,目前種睫毛技術可以很好的完善睫毛短而稀少的缺陷,可是種睫毛價格須要多少錢呢?

種睫毛是應用顯微外科睫毛移植手術取出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睫毛移植過格外的仔細分離毛囊組織後移植到被移植部位。睫毛移植的毛囊存活後便會長出健康的新發,睫毛移植維持原有毛髮的一切生物特性,不會再次壞死。

首先,種睫毛用度和移植面積不同、選擇的醫院不同、手術方式不同等都有關係。睫毛種植技術,是經過移植毛囊的手術,令睫毛可再生地自然增長、濃密;睫毛種植首先考慮的是睫毛種植的方向,防止倒睫毛現象,以達到自然美麗的效果。通常情況下,一側移植40-50根即可,術後一段就會長出性感迷人的新睫毛。

其次,種睫毛用度由手術的難易程度決定。手術方法是應用自體術進行睫毛種植,取材於頭髮的毛囊,進行單根移植。經過成功移植後的睫毛,自然、無疤痕,給您最大的滿足,手術的難易程度決定了睫毛種植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