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妮莎專業睫毛種接中心-接睫毛,種睫毛
 
  接睫毛的方法
  種睫毛的注意事項
  接睫毛的風險
  講解種睫毛價格便宜嗎
  接睫毛緣何風行
  種睫毛和接睫毛是一樣嗎
 
  許多店接的大都是年輕女性
  種時通過專用膠一根根地粘
  接選用的材料是蠶絲很安全
  種需取後枕部健康毛囊組織
 
> 服務項目
 
主旨

種睫毛和接睫毛是一樣嗎

   

種睫毛接睫毛是一樣嗎?想要一雙美麗的大眼睛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再加上濃密而長長的睫毛,更是顯得高貴,有氣質,如今,各位美眉不必再為睫毛不美麗而煩惱了,種睫毛或接睫毛就可以使睫毛變得長而濃密,讓眼睛電力十足。

接睫毛(就是將假睫毛用膠水粘到睫毛上)因其操作簡單,價格也便宜受到了很多女孩的喜愛。但是接睫毛維持時間短,一般也就在一到兩個月的時間,也可能在嫁接的時候膠水會造成眼部過敏等現象,但這是因人而異的,所以,在選擇方法的時候一定要慎重。

種睫毛是把人體自身的頭髮移植到睫毛處,自然成活的一種整形美容技術。該方法效果持久,沒有危害。不過難度較大,技術要求也非常高,所以,一定要到正規的整形醫院,才能保證效果的完美。

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一點是,由於移植的是頭髮的毛囊,不會像原有的睫毛那樣長到一定長度就自然脫落,因此,在移植後的睫毛長到合適長度後就需要定期的修剪,再加上燙睫毛使其向上彎曲上翹,就更加完美無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