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睫毛的方法
  種睫毛的注意事項
  接睫毛的風險
  講解種睫毛價格便宜嗎
  接睫毛緣何風行
  種睫毛和接睫毛是一樣嗎
 
 
 
 

接睫毛還是不要做為好,假睫毛的成本價其實只有1元左右,你想想他的質量.而且在接睫毛的時候會損壞自己本身的睫毛,其實MM們只要用好的睫毛膏就行了. 我朋友做的只要180,堅持了兩個月哦,呵呵,挺長的,美美的哦請問有關接睫毛?經常塗睫毛膏或是用假睫毛,覺得特別麻煩。我在北京,哪家美容店接睫毛效果比較好啊?價位怎麼樣啊?能保持多久?嫁接完自然嗎?還能不能塗睫毛膏?

超凡纖長,極限捲翹……這些廣告中極富煽動性的形容詞,你馬上也能體會到,很簡單,只要實施一個睫毛嫁接術。有不少時尚女孩已經做了大膽嘗試,但接睫毛術真的安全可靠,不會對眼睛造成傷害嗎?請專家為您解答。

    眉眼是美麗的關鍵,而睫毛又是眉眼的關鍵。如今沒有纖長睫毛的女孩子,也有辦法和睫毛膏產品廣告中的模特媲美了,就像種植物一樣,睫毛一樣可以嫁接。你的睫毛如果稀疏、短小,或因後天燒傷、外傷導致的睫毛缺失的話,沒關係,現在簡單了,先進美容技術可以為你接出濃長細密的睫毛。

    密友MISS趙,得意地向小編展示了自己的“新睫毛”,原本短而稀的睫毛突然變得如此濃密動人,原來臭美的MISS趙去做了目前在京城各大美容院十分盛行的睫毛嫁接術。往日一直靠刷睫毛膏來掩飾先天不足的MISS趙說,睫毛膏一不小心就會弄花,化妝卸妝也很麻煩,而接過的睫毛又長又翹、真假難辨,自己也安心多了。

    據了解,這種接睫毛術是從韓國引入的美容新方法。美容師根據顧客眼睫毛的疏密程度、長短度和顧客的要求,選擇合適的假睫毛,並用特製的防水膠水,將其一根根地粘在真睫毛上,嫁接好的睫毛顏色自然,有捲翹效果,完全不用再塗睫毛膏。而且有一定耐熱性,所以即使在炎熱的夏天也不必擔心睫毛脫落。據了解,接睫毛所需費用大約在300元左右,而保持時間則為3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