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睫毛的方法
  種睫毛的注意事項
  接睫毛的風險
  講解種睫毛價格便宜嗎
  接睫毛緣何風行
  種睫毛和接睫毛是一樣嗎
 
 
 
 

種睫毛的原理是醫生先通過顯微外科手術取出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然後經過特殊的分離毛囊組織,最後把毛囊移植到眼睫部位,毛囊存活以後,就能自然長出新的睫毛,保持原有毛髮的一切特性,原來的睫毛就會壞死。

種睫毛適應人群:由於永久性毛髮移植必須選擇自體毛髮,所以,接受移植者本人,在後頭或側頭(或其他部位)必須有一定數量和密度的毛髮存在,其次毛髮脫落最好處於相對穩定期,也就是說,在現階段已沒有明顯大量的毛髮脫落者。

種睫毛的特點:  
(1)根據臉型,眉形,氣質等設計,每側睫毛約可植入40-50根。種睫毛均在局麻下進行,約需兩小時,按您需要的密度移植睫毛。
(2)按正常的睫毛的生長方向移植睫毛。 3-6個月後,移植的毛囊裡將會長出新睫毛自然生長的睫毛絲呈圓錐狀,較細軟,而移植的睫毛絲呈圓柱狀,髮絲粗者,移植的睫毛略顯粗硬。
(3)因移植的是頭髮的毛囊,會隨頭髮長長而長長,可按需要修剪其長短。
(4)睫毛移植微創手術,沒有疤痕,手術痛苦小,當天做完就可以走,不需要住院。恢復快,不影響正常生活。